黯痕

人格为ISTJ+ISTP+ISFJ+INFJ+ENFP的空间+五感联觉共情术者。

虾米网@縁の空

Sweet Christmas 。我小时候很任性,对过圣诞节有种执着,可能是对美食或节日气氛让我感到特殊的愉悦的执着,至于是什么引发的这种执着,不知道,如果我父母打我的话说不定就不会执着于这种浪费钱和时间的事情了。但是为什么会执着,为什么会喜欢,甚至现在想起来也会感到怀念,我不知道。我对小时候做过太多任性可耻的事情,所以我选择性遗忘了很多很多,但有不少碎片印象深刻,但要是去回忆的话,怎么也想不起来,毕竟只是碎片。小时候总看“米老鼠”,我还记得有几期圣诞特刊,是因为憧憬那里面的情节吗,不知道啊,忘记了。小时候总是生病,太娇气了,真是该打啊,但是父母总是溺爱着我,真是愧对他们,哎。大概是12岁的时候吧,还是什么时候,忘了,那天夜里好像都11点了,还是10点了,应该是圣诞节那天吧,我爸在家,我爸竟然带我和我妈去必胜客吃披萨,记不得是谁提议的了,可能是我吧。都那么晚了还去吃披萨,有没有常识啊喂,你们俩都多大岁数了,那么晚吃那样高热量的垃圾食物很伤身体啊,所以不要听我那样任性的要求啊。不过啊,我印象很深,爸啊,妈啊,都一脸笑容,我好像也笑了,很高兴,很高兴,为什么那么高兴呢,是因为团聚吧,一家三口不是常常这样团聚在一起,笑在一起的,所以很高兴吧,我也不知道我当时是怎么想的,或许在有点心疼钱,或许在想着把肉给父母吃,因为当时觉得肉的话是补身子的吧,或许在想披萨真美味啊。不知道啊,但是真怀念,是一幅美好的光景,是乐观的冬夜景象,一家三口。

评论

© 黯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