黯痕

人格为ISTJ+ISTP+ISFJ+INFJ+ENFP的空间+五感联觉共情术者。

虾米网@縁の空

君だったら -— HAPPY BIRTHDAY


13年12月23日下起了雪,雪势很大,入夜后停止。24日清晨继续下雪,是中雪,所幸无风。白雪把世界装饰成了它的颜色,等到走到学校的时候,我也被染得半白。由于昨天雪势过大,导致操场上积雪过厚,课间操被暂停了,改上自习。我听见这个消息后本来打算让孩子们做套题,但是转念一想,这么好的雪,那题可以不写,但不能不打雪仗啊。于是我让孩子们到操场去打雪仗了(我拎着铁锹跑在最前面~)。

男孩们真是天性好战,手套都不戴,手都变得赤红赤红的,女孩们也不甘示弱,不存在堆雪人,一言不发就是开干,有个女生吼得比谁都凶。。。连我都遭殃了,但是我更狠,直接用铁锹铲雪当散弹打一群。校长气得直接上大喇叭叫我们回来,不过,我们都哈哈大笑,教学楼的窗户也都一扇扇地打开了,笑声也越来越多,随之。。。来操场的班级也越来越多,回去之后我可被狠狠骂了一顿,不过,无所谓,孩子们这高中三年总不能不打雪仗吧。

圣诞节啊,虽然过得人少,互赠礼物的学生蛮多的,连我都收到了几个女生的礼物,呃,还有一个是男生送的。午休时间放的歌曲就是这首「君だったら」,主播同学在这首歌结束后说到——“这首歌是一年级的一个女生点播的,'送给我最喜欢的X老师。老师,圣诞快乐',她是这么说的哟”,当时坐在办公室里听到这话时候不禁虎躯一震,毕竟这种事比较敏感。我也能猜到是谁,但是对于没有好结果的事情我是拒绝的,所以在离职之前,我都没有跟她提及过此事,但这份心意我确实记住了,作为不同世界的人,我也只能祈祷她能遇到个更好的人吧。

评论

© 黯痕 | Powered by LOFTER